自言自语

《我的英雄学院》二创小说
绿谷攻和一些乱七八糟的安利

【MHA】白痴(出胜)

※第90话衍伸,已吃书,OOC




「……你们是白痴吗?」

好不容易逃离一级战区并顺利着地,爆豪胜己的第一个反应竟是又重複了一次地图炮,让另外三个人是又好气又好笑。

「爆豪你这傢伙对救命恩人是这种态度吗!」切岛锐儿郎实在无法忍住立刻回嘴的冲动,不过幸好他还没忘记他们几个人现在还不算脱离险境,脚仍有记得要在敌人联军追赶过来之前跟上大团队跑路的动作。

「又没有叫你们救我。」

「爆豪!」饭田天哉也爆炸了。

「哼,反正这种蠢计画绝对是笨久想出来的对吧。」就在绿谷出久无奈地想说点什麽的时候,爆杀王的炮火突然转而瞄准了他,「开什麽玩笑。」

绿谷出久被青梅竹马的气势压得下意识就一缩:「啊哈哈,抱歉小胜──」

「不是叫你别来了吗废物!」

「爆豪你怎麽能讲成这样,绿谷他可是──」

「但是我就是想来救小胜!」不甘示弱地提高了的音量令其他三人都是一愣,更把爆豪胜己本来想说的话通通压了回去,「而且不只我,大家都想来救小胜啊!大家都很担心小胜欸!」

「所以我才说──」

「唉呀呀,你们还有心情聊天?我们真是彻底被小看了呢。」

敌人的逼近时机正好地打断了某对竹马火爆度逐渐升级的争执。爆豪胜己几乎凭反射动作躲开敌方的攻击,反手用爆炸紧急强行拉开距离,然而在这样危急的状况下,心底却不合时宜地出现了一丝庆幸。

──庆幸那未经大脑思考的回嘴没能完整说出口。


『所以我才说你们是白痴,超级大白痴废久。』


「……啧,混蛋。」谁稀罕你们来救。

一直都是这样,自身难保最好还有閒情逸致管别人,超级大白痴。


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这是90话刚出来时写的,后来果然被堀越老师打脸得噼哩趴啦响(つд⊂)

虽然被朋友说这样的小胜有点讨人厌,但我秉持着小胜的傲娇比是100:0的概念,决定还是让他继续讨人厌(欸

话说90话也让我看见了一点出切,有人也吃出切的吗可以举个手让我知道自己不孤单吗(つд⊂)


评论(11)

热度(37)

©自言自语 | Powered by LOFTER